English

全球首家室内行业目标网站开通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李海霞 肖连兵)刚搬进新居的老百姓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房屋装修,但对装修行业一无所知的老百姓来说,装修房子绝非易事,要跑很多地方了解行情与价格,非常累人。为了方便百姓生活,一个为百姓提供房屋装修、出谋划策、了解行情的室内行业网站(chinainteriors.com)在中国开通了。据悉,这是全球第一个室内行业目标网站。

该网站分为专业版和大众版两类。专业版主要有:中国设计、外国设计、设计公司、设计师、设计专访、装饰摆设、业主、装饰材料与设备等内容;大众版里主要包括中式设计、西式设计、寻觅设计师、流行风格、理想家居锦囊、装饰手册、家庭装修公司等内容。通过中国室内网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室内设计,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业界行情,可以找到一个理想的设计师和施工队,也可以在网站的帮助下自己设计自己的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